19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乾坤正道】越过苍凉05

冷面军阀少帅坤*富商大贾小少爷正
不上升 ooc算我的
民国文,甜,HE
胡乱敷衍了富贵,朱正廷和他想趁着朱父朱母没看见溜走,没想到被逮个正着,黄明昊脚底抹油问了姨夫姨母好,就假装看到生意往来的朋友走了。朱正廷气得牙根痒痒,黄明昊这辈子看账的时间还没自己这个月多,他有什么往来。朱父看到儿子要走气不打一出来
“平时叫你多跟着账房,多学多看你又不听,偏得去学歌舞,学我都依你了,现在还要登台献丑。”
朱母眼见着儿子颜色铁青,拽了拽自家先生的袖子
“贝贝,你爹也是为你好,我们都商量好了,你要是喜欢红楼就给你留着玩,只要你不上台,怎么都行。”
好像又想到什么,紧接着又问
“怎么好端端到了少帅府,真没出什么事儿吧。”
朱正廷温柔的安慰了母亲,撒了撒娇,看了眼他爹,
“爹希望我回去,我回去就是了。”
二少爷一甩袖子丢头就走,也不愿意往人多的地方走,走着走着就发现有点偏了,蔡徐坤住的少帅府以前他来过,但是也没怎么参观,路根本不认识。正想着沿着来时的路走回去,刚转角就砰地撞上个人,黑灯瞎火,你身后突然窜出来个人,你说怕不怕,朱正廷刚要嗷一嗓子喊出来,就被一只温热的手掌捂住了嘴。
“正廷,好巧。”
借着月光他看清来人的样子,不仅腹诽,在你家碰到你巧个屁。蔡徐坤眼看着朱正廷心情不好,一路跟过来,小傻子一看就是迷路了啊,也不戳破,默默的跟着他,没想到被突然撞了满怀,鼻尖好像还有他身上的味道,让他心里痒痒的。他笑盈盈的看着他
“正廷你不开心啊?”
那个人却异常的回了个
“嗯。”
他有点心疼,伸手把他的手攥在手里,朱正廷觉得自己被占了便宜,嫌弃的甩开了,蔡徐坤讪讪地缩了缩手,
“那我带你散散心,好不好啊。”
朱正廷讥笑他
“你的晚宴怎么办?”
蔡徐坤眼里带着笑意,拉过他的手不容他拒绝往不远的车子走去,发动了汽车一脚油门开出了少帅府,眼前的风景都在倒退,朱正廷感受着车窗吹进来的风,心情好了点,但是不免有些担心他要带自己去哪。
车子停在郊外马场,蔡徐坤带他走到马棚前,牵出自己的爱驹,一匹黑色的骏马,那马四只雪白身形矫健一看就是匹良驹。蔡徐坤作势要扶他上马,吓得朱正廷一退好几步
“我不会,我不会”
他连连摆手
蔡徐坤一跃翻上马背,手上一使力把他带到自己怀里,朱正廷学过几年舞蹈这个动作上马对他来说倒也容易,蔡徐坤拉着缰绳轻轻一扽,马儿跑动起来越来越快跑向广阔的草场,天高地阔两个人仿佛黑夜里疾驰的闪电,朱正廷被人圈在怀里本来有点脸红,但是迎面来的青草香气和呼啸而过的风声,让他的头皮开始发麻的快乐,仿佛在这样的天地间他才是自己他才是自由无拘无束的。身后的人的呼吸贴着他的耳侧,蔡徐坤空出一只手,架起他的胳膊,他会意地张开双臂拥抱空气,蔡徐坤一只手揽住他的腰稳着他的身形,另一只手轻轻拉着缰绳让马儿跑得慢了一些。
这时候他发现了个问题,自己可耻的硬了。
这么纯净的夜晚,他的心上人就在怀里,他宁可和他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也不愿意这么快发生点什么。只是这个姿势,和贴近的温暖身体和馥郁香气,让他不自觉起了反应。
都是男人,朱正廷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后面顶着自己的东西是什么,他有些羞赧的喊叫
“蔡徐坤,你混蛋,让我下去。”
闻言蔡徐坤勒了马,低头说了句抱歉,默默的下了马牵着缰绳往回走,朱正廷坐在马背上看着他大步向前走的背影,一时间有点心动,他摇摇头把脑子里绯色的东西晃出去,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和他聊着天,聊他没做少帅之前是干什么的,聊他什么时候去学的舞蹈,聊朱家,也聊鹿城,蔡徐坤这个人别人面前不好接近的样子,私下里其实挺爱笑爱闹,和自己聊天总喜欢占自己便宜,朱正廷想,今天的自己怕是见到了不一样的鹿城少帅。
趁着满天星河,他送他回了朱家,朱正廷不知道别扭什么让他离门口远远的停了车
“就送到这吧,今天很谢谢你。砸你的东西我找机会还你。”
朱正廷捏着车把手想要开车门下车,蔡徐坤望着他眼光流转,看着四下无人一把把人扯回怀里,压着他的嘴唇用力地吻下去,唇齿相依了一刹那,他抵着他的额头低声说
“要想我。”

评论(17)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