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乾坤正道】越过苍凉04

冷面军阀少帅坤*富商大贾小少爷正
不上升 ooc算我的
“你有毛病啊?”
朱正廷脸烧的更厉害了,初见的男人竟然说要和自己谈个恋爱,他的世界观有点崩。蔡徐坤却仿佛说了件稀松平常的事,静静地盯着他也不说话。朱正廷觉得自己怂了,怎么蔡徐坤一盯着自己看,自己就这么不争气脸红心跳的。他平静了一下,深吸一口气
“蔡少帅,我不知懂你是怎么想的,对一个只见一面的人说出这么放肆的话。是您平时对别人轻浮惯了,还是您诚心戏弄我。”
想到这,朱正廷心里一痛,蔡徐坤看在眼里
“我应该先解释哪件事?”
“解释什么?”
“先解释不是戏弄你,还是解释你不是别人的事?”
他言之凿凿,带着多年军营铁血训练出的笃定。蔡徐坤并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他,他心中仿佛有人放了一把大火灼灼燃烧,这种感觉太难得,他也见惯了生死,子弹冷兵器取人性命也不过一瞬间的事情,他命里金贵,为他生为他死的人太多,如今的自己更多的是麻木,他没有时间浪费,顾不得自己的唐突把话说出了口,直到此刻,他明白了。
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朱正廷哪知道蔡少帅有这些内心活动,只觉得他油嘴滑舌,也不想和他在这个问题上纠缠。
“这画我改日找行家估个值,蔡少帅要是没有别的事,我要回家了。”
蔡徐坤腹诽这哪是兔子,明明就是只缩头乌龟,他以为这问题大家明面上谈开了,以后慢慢相处呗,但是他也不着急,自己在鹿城有的是时间,狮子和兔子赛跑,谁输谁赢,立见分晓。他想了想
“朱少爷今晚是不是要参加鹿城晚宴啊?”
朱正廷昨天被告知要参加鹿城晚宴,但是和朱家闹了脾气时间地点都没搞清楚,想到了这一茬头皮有些发麻,爹娘千叮咛万嘱咐自己一定要到场,一下有点着急,
“我得走了。”
“急什么。”
蔡徐坤从一旁抽屉里抽出一封邀请函递给他,朱正廷狐疑地展开,只看见上面写着
“诚邀府上17:00莅临蔡少帅府,共襄鹿城晚宴。”落款三个遒劲的字,蔡徐坤。
“现在几点?”
“16:00”
朱正廷气得要爆炸,自己怎么让他吃的死死的,他看了眼自己身上的白袍,摸了摸脸上的妆,
“蔡少帅,你不是打算让我这样赴你的宴吧。”
蔡徐坤抱着肩膀看他,好看啊,但是得顾及朱家面子。
“你现在回家也来不及,不如我借你套衣服。”
“好。”
他也来不及多想,
“但是,我要收点利息。”
“。。。”
“我不喜欢你叫我蔡少帅。”
“那叫什么?”
朱正廷玩性起来,调皮的沉吟
“蔡徐坤?徐坤?坤坤?坤坤坤坤坤坤坤?”
坤坤,这像极了娘叫自己名字的声音。多少年没人这么叫过自己了,大家一口一个少帅。他许了坤坤的叫法,心情大好。
带着朱正廷去洗了把脸,回到卧室,衣柜里整整齐齐挂了几套西装常服,打量他和自己身材差不多,应该都能穿,朱正廷倒也不客气,眼光独到扯出一套最贵的浅色格子西装,开始神经大条的解白袍扣子,手指灵活大半个肩膀马上暴露在空气中,蔡徐坤看着他裸露在外的雪白肌肤,口干舌燥,喉咙一滚吞咽了一口口水。下一秒面前的人,用力一扯上半身暴露无遗,蔡徐坤这眼神不受控制飘到他整齐的腹肌上,忍不了了,再站在这怕是要出事儿了。他阴着脸转身出了门。屋里的人莫名其妙,怎么突然出去了,后知后觉的想,自己刚刚是不是在臭无赖面前脱衣服了,他哀嚎着捂脸。
晚宴准时开始,一时间觥筹交错,朱家老爷夫人来的时候,看到儿子全须全尾站在身前问了几句倒也没说什么,两个人到底心里是高兴的,毕竟因为这件事儿演出没演成,今天朱家的面子好歹保住了。朱正廷被拉着去敬酒,远远看到那个人举止得当托着酒杯和鹿城政要聊天,头顶的光仿佛被他一个人吸走了,他走到哪,哪里就是人们聚集的目光,漆黑量身剪裁的军装,金黄的装饰穗,长筒军靴,端端正正扣着的帽子,还有帽檐下露出的时不时望向自己闪烁星光的眼睛。朱正廷摇摇头,听见父亲说
“蔡少帅,犬子多有叨扰,朱某不胜感激。鹿城商界往后还请少帅多多照拂。”
那人一本正经,举杯回敬
“朱先生客气了,二少爷与我。。。”
他停顿了下,望着朱正廷露出今晚第一个笑容
“十分投缘。”
投缘投缘,我管你头圆头方,朱正廷自己暗戳戳在角落里嘀咕,总觉得这个蔡徐坤看自己的眼神里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旁边黄明昊终于逮到机会凑上前
“正廷哥,你看你被蔡徐坤抱走了,你没事儿吧?”
朱正廷一把扯过熊孩子,锤了几拳,
“我被人抱走了,你还不知道救我啊!啊?”
富贵委屈
“他的副官可凶了,我这不第一时间给姨父姨母报信了么。他没怎么你吧?”
朱正廷想起他说要谈恋爱,和耳边的呼吸,胡乱否认
“没事。”
“咦?”
黄明昊突然扯起他的手腕,
“表哥你的袖扣好特别啊。”
他抬起手看,这袖扣是换完衣服蔡徐坤亲手给他扣上的,当时没觉得有什么,就是挺好看,现在一仔细看,这不是变形穿插组合成的CXK么。黄明昊先他一步,话说出了口
“CXK,蔡徐坤?”

评论(11)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