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乾坤正道】越过苍凉07

冷面军阀少帅坤*富商大贾小少爷正
不上升 ooc算我的
如果爱是从一而终 是绝无仅有 是世间万物无可比拟 此致 献给所有还期待爱情的你❤️
——分割线——
人们擅长用一见钟情来形容心动,然而,心动终归只是一种情绪,对于蔡徐坤来说,克己大大降低了心动的概率。他习惯性用理性来规划自己身边的事情,赏罚分明,军纪严明,他的兵或者说他父亲的兵,既羡慕他又敬畏他。他以前听人说过,如果你只比对手领先一点,对方会嫉妒你,但是,如果你到了对方追赶不上的高度,那么,他只能羡慕你。
蔡徐坤一推牌,
“糊了。”
此时的另外三个人脸上写的,就是大写的羡慕!把把不下庄可还行?!朱正廷一边从桌子上扔筹码,一边扁嘴
“谁说的打麻将,还不如打扑克。”
范丞丞一边码牌,一边从鼻子里冷哼一声
“打扑克,你们这个鹿城就是老大打扑克赢来了,要是打扑克,你们两位小少爷怕是要光屁股回家了。”
朱正廷对光屁股这个词有点敏感,脸刷的红了。蔡徐坤看着旁边小兔子害羞的模样,糟糕,是心动的感觉,特别不自然地笑了。范丞丞又被老大恶心到了
“老大,行了行了,你今天笑得比我这辈子见你都多了,知道你是大白牙成的精,快收了您的神通吧!”
刚说完就看对方脑袋僵硬拧过来,眼里是严冬寒冰,嘴唇一开一合,唇语发了俩字
“找死。”
丞丞安静乖巧,再也没敢吱声。
黄明昊小朋友显然对打扑克赢了鹿城这段更有兴趣
“坤哥哥,给我们讲讲打扑克的事儿呗。”
朱正廷斜了他一眼,这小子顺杆就往上爬,自来熟这一会儿就变成坤哥哥了。蔡徐坤对未来小舅子的叫法很受用
“没什么,就是之前达成了交易,我领着人去交接的时候,张大帅突然反悔了,为了让他下的来台,借着扑克要了鹿城而已。”
在一旁本来安静如鸡的丞丞插了嘴
“当时我也凑热闹去了,两边子弹都上了膛,人家枪都拍到桌子上了,说要赌这个,老大说赌这个多没意思啊,这样吧你赌鹿城就行,然后从裤腿抽了一把刀扎桌子上。”
他特意卖了个关子,朱正廷的好奇劲被激起来了
“然后呢?”
蔡徐坤在桌子下面悄悄握住他的手,露出个让他心安的眼神,嘴里说的却是
“然后我说,我每输一把,就割给你一个手指头。”
朱正廷吓得赶紧看他的手,蔡徐坤特别无奈看着他把和自己拉着的手扯到桌子上,一时间空气突然安静。范丞丞和黄明昊特别有默契伴随着尴尬的咳嗽声的一个往左一个往右,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装什么啊,长廊里躲墙角的不是你俩么。”
蔡徐坤一脸平静,他吻他的时候就听到墙角那边有声音,余光一扫大致猜到是他俩。朱正廷脸又红了。
“是,还听到你说要做我爸爸。”
既然摊牌了,范丞丞死猪不怕开水烫,一脸坦荡。那边富贵怕挨揍,
“表哥你放心,我心绝对是向着你的,你俩我绝对支持。”
朱正廷有些犹豫,却被那个人双手捧住脸,逼着他看着自己,然后沉思一下抬头
“你觉不觉得,我还不错?”
朱正廷想起马场的那个夜晚,那个临别时的亲吻和在他周遭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还有拥抱时的心跳。他不得不承认,棋逢对手,现在的自己心里的确有个蔡徐坤了。他呆呆的点点头
“我。。。我喜欢你。”
蔡徐坤说完低头害羞一笑,像个不懂事的毛头小子。朱正廷从来没见过这样子的他,真的是,可爱的的犯规了。他抓过的他捧着自己左颊的手,吻了下他的手心,眼睛亮晶晶的
“我也喜欢你。”
蔡徐坤觉得有种麻酥酥的感觉从掌心一直蔓延到了心里,弄的自己心里直痒痒。范丞丞酝酿了半天
“老大,我恶心。”
“滚”
麻将还是要愉快的打,范丞丞已经豁出去了,疯狂爆料
“赢,你们是不太可能了,他从小脑子就好使,现在满桌子牌怕是都记住了。”
“大嫂,老大可不好养啊,一天吃八顿,巨能吃,还吃不胖,我俩留洋我胖了十斤,人家反而还瘦了。”
“他贼爱照镜子”刚才被叫大嫂被仙子暴力招呼了,有点怂的丞丞,赶紧换了称呼
“正廷,你以后可得管管他,一老爷们儿总说自己脸小。”
“啊,还有你放心,老大以前真没养过男宠,也没女的,还是个处。”
“。。。”
“没事儿没事儿,我哥也是。”
黄明昊生怕自己表哥吃亏,急忙抢白。
蔡徐坤的脸暗了八个色号,内心已经想出了无数个让自己军医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好办法。眼看着那边仙子已经飞身去捶孩子了。范丞丞在自己老大的眼神中挣扎了下,趁乱暗戳戳一脸谄媚塞给蔡徐坤一个小瓶子
“哥,这就算我给你赔不是了。”
蔡徐坤眼睛一亮,揣进裤兜,赞许的朝他颔首,望着那边上蹿下跳的景象,别有深意的笑了。范丞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长夜漫漫,你可悠着点。

评论(13)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