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

【乾坤正道】分手进行时(下)

现实向 不上升 愿天下有情人 终成眷属❤️
————分割线————
上热搜的两天前蔡徐坤的工作室就接到了狗仔的照片,工作人员小心翼翼把照片发给老板,并说明对方指名要五百万,眼看着自家老板脸上阴晴不定,退出了办公室。蔡徐坤清清楚楚在照片上看到了自己和他,这照片拍的真实,这照片上的人呢?即使模糊,他也看得见他眉眼里的满腔深情。他随手拿了支笔在指尖转着玩,指尖翻飞间他下定主意准备写支票。他的脑子里乱糟糟的,朱正廷哭的那么无力的样子反复在眼前,他咬了咬嘴唇长舒了口气,最终放下了笔。
朱正廷,我再赌一把,我和你。
热搜的第二天就是组合的最后一场巡演,他们又从天南海北聚集在了一个地方。最后一场大家都显得有些紧张不舍,出了热搜以后,蔡徐坤拒绝回应任何媒体试探性地发问,行踪成迷粉丝连个机场图都没找到。基于保护原则蔡徐坤和朱正廷舞台准备前全程没有交集,甚至在化妆室都巧妙的错开了时间点。最后朱正廷再见他,已经是在台上隔着好几个站位,依然活力四射把自己的青春挥洒在舞台上。主持人和队友都默契的避而不谈他们的事,每个人都在努力让最后一次属于九个人的舞台变得绝无仅有。
最后一首歌的时候,场上的气氛到达了巅峰,每个人似乎回到了最初的时光,那个青涩的幻想着出道,相信着越努力越幸运的日子,灯光流转打在蔡徐坤的身上,他熟练的做着动作,眉眼中带着惯有的骄傲自信,一个走位过去变换个动作,镜头cue到他,一个表情就燃爆了台下的尖叫。朱正廷觉得,自己能够曾经拥有他,真是一种幸运。
歌曲渐渐到了最后,最后一个大家谢幕的姿势,朱正廷的站位刚好在他身侧,他感觉手突然被人拉住,脑子里嗡的一下,那个人正在看他,聚光灯还没散去。他控制住表情想不着痕迹把手抽出来,那个人却越拉越紧,以前两个人在舞台上有过类似拉手的动作,很难捕捉因为通常握一下就会放掉,那个时候每次蔡徐坤拉完他的手都会在镜头看不见的地方对着他偷笑,有时候甚至会隔空抛出个飞吻。朱正廷有点慌张扯手,镜头就停在此刻。
整个场馆突然出现了几秒钟的寂静,没了伴奏没了外音,只剩下大屏幕上不知所措还定在蔡徐坤身上的镜头,台下突然爆发出了尖叫,震耳欲聋的声音隔着耳返穿透进他的耳膜。有工作人员试探性地发问
“坤坤,正廷你们怎么了?”
蔡徐坤一把摘下自己的耳返,望着他的眼神带着种毁灭前的坦然。
“正正,我冷。”
他微笑。
朱正廷一秒钟读懂了他的口形。眼泪又开始不受控制,世界开始天旋地转,他扑进蔡徐坤怀里前的最后一刻,脑子里只剩下
去你的星途坦荡,全宇宙我只要我们在一起。
🔔叮,蔡徐坤、朱正廷发微博通知
配图是带着同款戒指的牵手,文案就两个字,我的。后面极有诚意@对方的名字。
他们俩的热搜降下去了,换成了蔡徐坤朱正廷公布恋情,队友送祝福合辑,年度最养眼CP云云。后来朱正廷窝在蔡徐坤怀里问他,当时我要是拒绝你怎么办。蔡徐坤少有的认真,从手机找出一段工作室编好的新闻稿,朱正廷大致看了眼,说的是蔡徐坤一直单恋朱正廷,接吻是表白失败的产物,对造成朱正廷的困扰表示抱歉。这个傻子,朱正廷鼻头有点酸,是打算毁了自己成全他么。他仰起头,寻了那个人的嘴唇不负深情吻了上去。
两个月后的NEXT巡演,跳完一首歌成员们坐在台上接受主持人发问,朱正廷被cue了好多蔡徐坤的问题,搞得他又一阵子脸红,主持人又送了一道送命题
“正廷觉得,坤坤和五百万你更爱哪一个?”
他一时没听清,有点迟疑,台上爆发哄堂大笑。大屏幕切到VIP席第一排正中心,扣着黑色鸭舌帽带着黑色口罩的男粉丝,看到镜头cue到自己,扯下自己的口罩露出蔡徐坤那张经典的恶魔小V脸。蔡徐坤举起手里的灯牌,一个大大的‘正’字,笑得像个孩子。
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朱正廷的声音透过话筒,带着满满的幸福
“蔡徐坤,我爱你。”

评论(32)

热度(6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